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晓岚4》香港首播 张国立韩雨芹红装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8:14
纪晓岚四香港首播
纪晓岚四香港首播

张国立、韩雨芹红装贺岁
张国立、韩雨芹红装贺岁

  无线外购剧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昨日香港首播,著名导演张国立携《纪4》两位女主角杨千嬅、韩雨芹盛装出席宣传活动。适逢虎年春节将至,张国立与韩雨芹一身红装喜气洋洋齐贺岁,恭祝观众虎年大吉,《纪晓岚4》收视蹿红。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打造,荧幕“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时隔四年再度出山搞笑演绎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作为香港TVB贺岁强档剧集昨日粉墨登场,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遂暂停北京工作,马不停蹄赶往香港出席首播宣传活动。而主办方还特意安排《纪4》两位靓丽女主角杨千嬅和韩雨芹随侍“纪大烟袋”左右,两位时尚女星一登台即以茶代酒致敬“纪大人”,虽未着戏服,却也大有古今穿越的意味。

  《铁齿铜牙纪晓岚IV》播出档期适逢农历春节将至,远道而来的张国立与韩雨芹还特意准备一套红色服饰,喜气洋洋齐贺岁,为香港及内地观众献上春节祝福,也预祝《纪晓岚4》在香港收视蹿红。红装韩雨芹顿时气质大改,一脸青春朝气,活力十足,与戏里那位楚楚动人的白衣佳人“梅映雪”形成鲜明对比,令人直呼其动静皆宜、浓妆淡抹宜古宜今。而张国立手执玩具老虎也难得俏皮,颇有过年气息。

  韩雨芹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铁齿铜牙纪晓岚IV》获益匪浅,与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位老师合作虽有压力,但随即也转化成动力,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希望不会令合作者失望。张国立亦不忘夸赞韩雨芹一直在进步。虎年将至,韩雨芹透露,今年由自己主演的温情生活剧《不如跳舞》将很快与观众见面,此外,她也会奉献全新作品完善自我。韩雨芹表示,春节有可能要在剧组度过了,但真诚期盼大家合家团圆,虎年大吉,期待《铁齿铜牙纪晓岚IV》为香港观众带去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