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张国立韩雨芹《不如跳舞》难擦火花 仍做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50
张国立、韩雨芹《不如跳舞》难擦火花
张国立、韩雨芹《不如跳舞》难擦火花

  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李菁菁、谭洋、买红妹、来喜、张慧、黄小蕾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不如跳舞》6月9号在央视一套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电视剧《不如跳舞》中,张国立化身语文老师叶知良阴差阳错的与韩雨芹扮演的舞蹈老师丁歌邂逅,单身的叶知良对丁歌略有好感,并马上进行了猛烈地攻势,结果碰了一鼻子灰,但在最后二人也都找到了各自的最爱。

  张国立、韩雨芹已经合作多年,二人颇有默契,在荧屏上二人的关系有很多都是若即若离或者是八竿子打不上的,一直都没有一部戏二人能走到一起,无论是《大生活》中的柳东和张紫云、《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纪晓岚和梅映雪,还是《相伴》中巩天棚和鸽子,张国立和韩雨芹在戏中的对手戏不少,但携手走到最后的基本没有,不是张国立“心有所属”,就是韩雨芹“名花有主”,这次的《不如跳舞》本来有机会,但是二人放弃了,因为他们知道彼此有更需要去爱、去珍惜的人,最终二人成为了知己,一个无话不说的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如跳舞》中,几乎没有跳舞基础的张国立和韩雨芹,都向自身发起挑战,在戏中一展舞技。张国立的角色是一位初学乍道的舞蹈爱好者,所以难度相对不会太大,但是韩雨芹饰演的角色可是一位曾经获得过全国冠军的舞蹈演员,韩雨芹为了成功塑造这个角色,提前两个月就开始找老师学习,拍戏期间也没有停止对自己的舞蹈训练,尤其是钟汉良一起跳舞时,韩雨芹就颇感压力,因为钟汉良有一定的舞蹈基础,还演过同类型的电影,所以要和“专业人士”过招,韩雨芹自然马虎不得,如果您想欣赏张国立、韩雨芹在剧中如何驰骋舞池,了解二人如何渡过情感的难关,那就敬请关注今晚中央1套黄金时段的电视剧《不如跳舞》。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