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不如跳舞》开播 韩雨芹钟汉良情感戏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41
韩雨芹钟汉良河边起舞
韩雨芹钟汉良河边起舞

  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6月9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近日,随着该剧剧照、宣传片及剧情的逐一曝光,观众对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等明星大腕的表演期待值日升。其中,除了众人一起跳舞的大场面外,韩雨芹与钟汉良这对靓女俊男在戏中的“拧巴”爱情也吸引了大批青年观众的目光。

  电视剧《不如跳舞》围绕着社区百姓的业余生活展开了一系列生动的演绎,用跳舞的形式诠释出“简单最快乐”的价值观。这部看似更适合中年观众口味的电视剧中却又出现了韩雨芹和钟汉良这样一对“纠结”的青年恋人,即同为舞蹈演员的丁歌和罗鹏。如果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这一对年轻情侣的情感纠葛,饰演丁歌的韩雨芹想了想,在脑子中搜罗出“拧巴”两个字,这倒又颇合当代80后甚至90后的胃口,难怪《不如跳舞》也得到了一大批青年观众的追捧。

  秀外慧中、孤傲独立的丁歌,和与她一样执着于跳舞的罗鹏,彼此深爱,却在梦想的落差和生活的挫折里若即若离,他们曾茫然、失落、一蹶不振,但却从不绝望,最终他们在跳舞中重新找回自我,也重新找回几欲丢失的爱情,并一起携手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也为这座都市增添了一份充满朝气的温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