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60部电影撑爆暑期档 24部热门影片看点全揭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8:48

60部电影撑爆暑期档 24部热门影片看点全揭秘

大片+大牌 拍出大情怀   ○离奇故事、导演保障

小情+小调 营造小噱头   ○剩女可耻、恋爱无罪

  ○话题人物:李小冉+鄢颇

  小情+小调 营造小噱头

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首次浮出水面,在《出水芙蓉》中变成了一个游泳皇后
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首次浮出水面,在《出水芙蓉》中变成了一个游泳皇后

《决战刹马镇》中土得掉渣的林志玲和孙红雷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决战刹马镇》中土得掉渣的林志玲和孙红雷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去年暑期档最赚钱的电影是口碑不咋样的王晶作品《大内密探灵灵狗》,因此给了市场颇为不好的示范作用。今年暑期,一大票群星加喜剧的电影如雨后春笋,齐刷刷冒了出来,似乎成为市场良药,恶搞与颠覆成为这些影片的唯一卖点。而复出、粗口等话题人物、话题影片的扎堆上映也成为暑期档的最大黑马。

  奇异搭配、创造笑果

  不能在剧情上创新,我们可以在演员上创新。比如,一直很有明星脸的田亮同学,你们有人看过他男扮女装演观音娘娘吗?比如大家挚爱的美少年冯德伦,你们想看他被糟蹋成娘娘腔吗?《出水芙蓉》就是这样一部作品。《唐伯虎点秋香2》更无惧这一题材被翻拍成各个版本,干脆找来最近很“二”的黄晓明黄教主扮演历史上才艺双绝的唐伯虎,不只是戏谑还是在蹂躏偶像。

  群星荟萃、山寨闹剧

  所谓群星荟萃的山寨闹剧,开山祖师爷应该就是王晶了,去年他炒自己冷饭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纵使笑料好无新意,也招致1亿票房,今年市场上仍不乏这样的作品。当然拍广告出身的李蔚然导演的《决战刹马镇》还是有其创新含义的,他在群星荟萃之余,创造了一个土得掉渣的林志玲和孙红雷。至于《嘻游记》,则纯粹是恶搞加恶搞,怎么怪怎么来,希望不要再给观众挠痒痒的感受。

  《出水芙蓉》

  ●上映:7月6日

  主演:田亮 阿娇 冯德伦 黄圣依

  导演:刘镇伟 推荐指数:★★★

  故事:阿娇被情敌所伤,为了报仇,下了决心学游泳,请来方力申做教练。原本两人是冤家,但后来发展为情侣,却遭遇了黄圣依的插足。

  看点:阿娇成了游泳皇后,田亮却成了水上观音,刘镇伟通过《机器侠》、《越光宝盒》试水后,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雷人的故事和雷人的组合。刘镇伟说,这部电影主要讲“女孩子奇思妙想的幻想”。他还笑言,“电影会吸引18岁以下的年轻人,18岁以上的别看。”他说希望观众抱着一颗年轻的心来看。

  《唐伯虎点秋香2》

  ●上映:7月9日

  主演:黄晓明 张静初 周立波 陈百祥 任贤齐导演:李力持 推荐指数:★★

  故事:唐伯虎自幼好打抱不平,后被唐母送进清风寺读书,三位朋友祝枝山、文征明、周文宾通过秘道将唐伯虎带到后山的美景处游玩,并偶遇倩倩。

  看点:黄晓明在片中跳扭屁股舞、扮鬼脸、咬鞋子、挨打;张静初吊威亚飞来飞去吃尽苦头,这两个超越大家印象的唐伯虎与秋香实在是让人跌破眼镜。同时黄晓明给唐伯虎的风流重新下了定义:“他的才华让他很风流,二是历史上他所谓的八个老婆让他觉得很风流。”

《七小罗汉》剧照
《七小罗汉》剧照

  《七小罗汉》

  7月23日

  导演:傅华阳

  主演:陈思成、马健、王东方

  推荐指数:★★

  看点:这是一个纯儿童喜剧的题材,对于在城市里的孩子们而言,优美的景色还会唤起他们投身自然的冲动,可以说是功夫版的《小鬼当家》。

  《嘻游记》

  ●上映:7月2日

  主演:黄奕 孙兴 谢娜 徐峥

  导演:钟少雄 推荐指数:★★

  故事:该片以大唐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荒诞的“西游”故事,外加上点《武林外传》中的搞笑元素。

  看点:《大话西游》里的悟空曾经以一个漂亮的响屁击败了牛魔王的众多小将,在徐峥、谢娜、何炅等人主演的《嘻游记》中,这一幕再次上演,徐峥、何炅等人所在的一方竟然用“人间大炮”,也就是海涛所饰演的厨子的臭屁,成功击退了可怕的魔兽。片中还有很多关于“屎”和“口水”的笑话,很是重口味。

  《决战刹马镇》

  故事:故事发生于一个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

  看点:本片有点像当年的《疯狂的石头》,走的是环环相扣的套路。电影最大的突破在于孙红雷扮演一个憨直的村长,而大美女林志玲绝对让你看完电影都没有认出她来,在片中她扮演的村姑皮肤粗糙、一口黄牙。

  ●上映:6月22日

  主演:林志玲 孙红雷

  导演:李蔚然 推荐指数:★★★

《精舞门2》剧照
《精舞门2》剧照

  《精舞门2》

  导演:刘宝贤

  主演:陈柏霖、周奇奇、棒棒堂王子

  推荐指数:★

  看点:讲述了在乐天带领的Encore舞团中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分离聚合的故事,“跑酷”、“斗舞”是该片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