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60部电影撑爆暑期档 24部热门影片看点全揭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8:48

60部电影撑爆暑期档 24部热门影片看点全揭秘

大片+大牌 拍出大情怀   ○离奇故事、导演保障

小情+小调 营造小噱头   ○剩女可耻、恋爱无罪

  ○话题人物:李小冉+鄢颇

  离奇故事、导演保障

  感谢上天,如今的电影还有导演肯完成自己的幻想,世界失去幻想,人类将会怎样?尽管吧,陈木胜导演的这个《全程戒备》剧情听起来有点“雷人”,郭富城基因突变之后,也有点过分可爱。再有就是《蝙蝠侠》导演的新作《奠基》,把所有的资料搜索整合一遍,外加导演的解读,仍旧是一头雾水,唯一的期待是,看完电影能懂就成。幸好这两部电影的导演都有良好的从影记录,可以用他们的一贯信誉担保吗?

  《全城戒备》

  ●上映:8月6日

  主演:郭富城 吴京 舒淇 导演:陈木胜 推荐指数:★★★★

  故事:郭富城扮演的杂耍团小丑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和邹兆龙等团友误入马来西亚深山,结果误吸入了二战时日军留下的生化气体,从而肌肉骨骼开始变化,出现类似于狼人的兽化现象。而郭富城是其中吸入最少的一个,所以只有他没有产生变异,他也因此成了被同伴和政府双重追杀的对象……

  看点:《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新作《全城戒备》是国内首次拍摄变种人电影。大家很担心华语电影中的“变种人”是否会像好莱坞的一样,长得遍布黏液十分异形。此外,王晶的《未来警察》让观众对中国科幻片倒尽胃口,不过陈木胜表示大家不用担心影片质量。从镜头上看,郭富城变种后并没有像邹兆龙的反派“变异魔煞”那样夸张,反而更可爱,化妆师将他整个头部包起来,全身也穿上厚厚的橡胶衣服,胖胖的很好玩儿。

引进片中,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奠基》最具票房杀伤力,影迷也颇为期待
引进片中,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奠基》最具票房杀伤力,影迷也颇为期待

  《奠基》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渡边谦 艾伦•佩奇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推荐指数:★★★★★

  故事:从目前公布的预告片看,在《奠基》所描绘的世界里,人类已发现了一种可以进入他人梦境的手段。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公司的CEO,但是他从某种角度来看也是一名罪犯,因为他正是靠潜入别人的梦里窃取情报才得以获利,但是这一切真实吗,别人也在试图进入他的梦境。

  看点:天才导演诺兰曾执导《蝙蝠侠之黑暗骑士》。本片故事是导演从16岁开始就在反复思索的问题。“七八年前我就完成了剧本初稿,但到后来故事的进展比我想象中要远得多,它触及到了真实梦境与半梦半醒状态之间的关系。它有动作的成分,但远比动作片复杂,它因为涉及梦境,因此经常会在沙滩或海底拍摄,超出了人们之前看到的电影所能提供的幻想程度。”从目前曝光了的海报和剧情看,影迷真的迷惑了,无不期待诺兰带来惊喜。

  ●上映:7月16日

《危情谍战》剧照
《危情谍战》剧照

  《危情谍战》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汤姆•克鲁斯 卡梅隆•迪亚兹

  推荐指数:★★

  看点:阿汤哥再度回归《碟中谍》路线,扮演一位全能型魅力特工,而“傻大姐”迪亚兹扮演一名稀里糊涂卷入是非的大龄天真女青年。据悉片中许多特技动作都由阿汤哥亲自上阵,那么我们就把它当作动作版的《芳草天空》看吧。

《罗宾汉》剧照
《罗宾汉》剧照

  《罗宾汉》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拉塞尔•克劳 凯特•布兰切特

  推荐指数:★★★★

  看点:影片聚焦于罗宾汉成为传奇和传说前的生活经历,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法外之徒变为国家英雄,所以这部电影讲的是“罗宾汉前传”。不过该片最大的看点还是《角斗士》主创再度联手。

《天龙特攻队》剧照
《天龙特攻队》剧照

  《天龙特攻队》

  导演:乔•卡纳汉

  主演:布莱德利•库珀

  推荐指数:★★★

  看点:本片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电视剧,讲述4名越战士兵被指违抗军令而受到军事法庭不公正的审讯,不甘心的他们逃出监狱并隐藏于洛杉矶,此后他们当起了雇佣兵,当然也负责行侠仗义。

《叶问前传》剧照
《叶问前传》剧照

  《叶问前传》

  导演:邱礼涛

  主演:杜宇航、樊少皇、黄奕、洪金宝

  推荐指数:★★★

  看点:有甄子丹痛打外国人的《叶问》系列在先,这部《叶问前传》最大的亮点在于叶问之子叶准亲自出演叶问的师傅,据叶准说,甄子丹耍的咏春拳不标准,这是他最后一次授权拍叶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