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黛咪-摩尔出自传披露私生活 婚姻故事成看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11:29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演员黛咪-摩尔计划于2012年出版发行一本自传,将详细披露自己的三段婚姻以及在娱乐圈打拼了三十年的历程。

  本周一,美国出版商HarperCollins表示已经买下了该书的全球发行权。这本记录了黛咪-摩尔生活和事业的自传至今还没有定下书名,预计于2012年正式出版发行。另据业内人士猜测,HarperCollins很有可能支付了超过200万美元用来购买版权。只不过该公司的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事表态。

  现年47岁的黛咪-摩尔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1981年初登影坛就成为女主角,1990年主演的《人鬼情未了》获得巨大反响,影片的成功也提高了她的知名度。此后还出演了《好人寥寥》、《桃色交易》、《披露》、《红字》、《脱衣舞娘》等影片。而她与布鲁斯-威利斯维系了13年的婚姻也为人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