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全线上映 七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59

《特工的特别任务》海报
《特工的特别任务》海报

  1.班德拉斯宝刀不老演无间

  最性感的拉丁男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荧幕上塑造了无数成功角色,从佐罗到吸血鬼,从硬汉到同性恋,这个几乎已经演遍了所有人物的老戏骨仿佛已经趋于完美。在《特工的特别任务》中,宝刀不老的班德拉斯这次突破性的演绎了一位高技术高智商的飞天大盗,他迷幻般的身份让他能够鬼魅般的穿梭于国家特工与国际大盗之间,间或还能抽出点时间谈场恋爱,八面玲珑的同时也面临腹背受敌的处境。迷人的双眼加上依旧利落的身手,班德拉斯仿佛是要向人们证实,其实自己更具007风范。

  2.小汉克斯后生可畏被恶搞

  汉克斯家族与梅格瑞恩的渊源可谓不浅,有夫汤姆有子科林,梅姐几乎已经成为汉克斯家的“准女主人”。小汉克斯近年来的表现越来越好,自《兄弟连》起已经完全走出父亲的光环,成为独当一面的好莱坞影星。此番在《特工的特别任务》中,科林面对的是自己的“准妈妈”梅姐令人头痛的各种状况,给他捣乱恶搞的人也不少,令这位无奈的FBI探员身边总是爆笑连连。

  3.甜心的乳沟+佐罗的胸毛

  都说岁月对女人来说是悲哀,对男人来说是资本。曾经的“美国甜心”似乎已经清纯不再,梅姐早已过了言情的时代。但是当看过《裸体切割》中年届四十的梅格惊艳的全裸,不得不说女人的成熟风韵自有她的魅力所在。班德拉斯在片中与梅格有一段火辣并且逗趣的激情戏份,他表示,梅格是那种很容易让别人爱上她的女人,两人的首次合作非常愉快。

  4.梅格瑞恩不拘一格颠覆形象

  梅格瑞恩在片中饰演一位单身母亲,老公在监狱里关了一辈子,自己也自暴自弃,生活弄得狼狈不堪。剧情与现实中梅姐的境遇似乎有些相似,同样是单身母亲与孩子相依为命,但是梅姐笑称至少自己不会像片中那样变成一个大胖子。剧终梅格的肥胖形象和邋遢的造型逼真而惊人,拍戏时甚至有好心人往她的水杯里扔硬币。

  5.塞尔玛地狱男爵后更加香艳演出

  在《地狱男爵》中有出色表现的塞尔玛布莱尔,此番出演了一个聪明且单纯的联邦特工。她笑称自己在片中非常可爱,主要作用就是哄得所有人都开心。塞尔玛这次的角色同样非常性感,她跟科林汉克斯的多场对手戏都非常香艳。“要让这样一个简单而且痴情的角色表现性感并不容易,而且还要让观众看起来觉得开心”,塞尔玛如是说。不过她还是发起了牢骚,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塑造气质型或心理型的角色,就像梅格瑞恩成名时那样。

  6.美国“天上人间”风格另类场面火辣

  影片中班德拉斯带着梅格一行去了一家极具个性的酒吧,这里是片中一个主要的搞笑场所。鱼龙混杂的环境、美艳的肚皮舞娘、奇特的食物都令人咋舌。尤其是一群“多国部队”在这里进行的一场严肃的毒品交易,更是整部影片的亮点之一。这样一个位于国家边境上“三不管地区”的自由自在的娱乐场所,也是当地奇特风情的写照。

  7.神秘投资人爆笑客串

  影片出品方或投资人在电影中客串一把,早已是国内外电影中屡见不鲜的画面。甚至有些制片人堂而皇之的借此就迈入了演员的行列。可似乎从来没有哪位客串的像这部影片中的投资人那样疯狂的糟蹋自己。影片投资人之一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神经兮兮的醉鬼,其重口味的表演极尽猥琐之能事,为影片带来了不少欢笑。看来为了完善影片的效果,连投资方也在各显其能。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