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祁潇潇《女马帮》开机仪式捐款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35
《女马帮》祁潇潇现场调皮
《女马帮》祁潇潇现场调皮

  传奇大戏《女马帮》近日在云南开机,该剧由姜运民执导,汇集了刘小锋、沈佳妮、祁潇潇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年轻演员祁潇潇饰演一个家道中落的大家小姐余思月。由于正在赶排另一部大戏《中国远征军》,开机现场我们并没看到祁潇潇的身影,但是当得知剧组要为灾区同胞捐款时,她义不容辞的解囊相助。

  筹备历时三年的大型电视剧《女马帮》近日在拍摄地云南开机,开机现场,总监制赵述仁代表《女马帮》剧组,特别向云南灾区捐款。由于正在赶拍《中国远征军》,剧中主演祁潇潇很遗憾没能参加此次的开机仪式,虽然人没有到,心意祁潇潇是早已送到。祁潇潇表示:“云南是个很美了的地方,在这里拍戏接触了很多当地的人民,他们非常质朴,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义不容辞。”

  主打“文化品质”的大型电视剧《女马帮》敢为人先,首次向揭秘神奇的云南马帮文化,通过女主人公白秋云为了寻找亡命天涯的未婚夫,阴差阳错当上马帮“女锅头”,组织驮队打通了茶马古道,生动的而真实展现了一个茶马古道女锅头的传奇故事。剧组,祁潇潇饰演刘晓峰的妹妹余思月,兄妹俩感情深厚,但是由于奸人的破坏,原本幸福和美的一家被迫分散。近日的几场戏,妹妹余思月和母亲一直是相依为命,一边躲避坏人,一的寻找哥哥。预知更多祁潇潇片场趣味,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