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祁潇潇演《女马帮》 诠释不卑不亢“大小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42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30集电视连续剧《女马帮》近日在巍山拱辰古楼前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姜运民执导。汇集了刘小锋、沈佳妮、祁潇潇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山清水秀的云南让人美不胜收,而在这般美景下,出身大户人家小姐的年轻演员祁潇潇却让人忧心忡忡,而其表现出来的不卑不亢更是让人赞赏不已。

  有“云南版”《闯关东》之称的电视剧《女马帮》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茶马古道女锅头的传奇,女主人公白秋云为了寻找亡命天涯的未婚夫余思远,阴差阳错当上马帮“女锅头”,组织驮队打通了茶马古道。剧中年轻演员祁潇潇饰演一个名门望族的大家闺秀,而这个大家闺秀并没有像我们想想的:整日刺绣描画、吟诗作乐,日子过得衣食无忧。故事几乎就是从父亲去世、家败被欺开始,而祁潇潇这位大小姐也是在不断的逃亡、躲避坏人的追击。

  生活中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祁潇潇在荧屏中总是非常不幸,命运十分坎坷,与此次《女马帮》大小姐身份而命运坎坷情况与另一部古装大戏《大祠堂》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在《大祠堂》中,祁潇潇饰演的谢玉芬出身大户人家,天性任性独断的她让自己吃尽了青春冲动的苦。而此次在《女马帮》中,祁潇潇似乎成熟了很多,没有再任性妄为,这样一个大气、坚强的女子究竟在剧中发生了哪些故事,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