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转景洱海 女一沈佳妮欲辞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3:57
《女马帮》转景洱海 女一沈佳妮欲辞演
《女马帮》转景洱海 女一沈佳妮欲辞演

  “岩女郎”沈佳妮转投华谊,出演《女马帮》白族公主,因马戏太多、难度太大与出品方意见相左,并且传出头号女主角在拍摄现场有“罢演”之意。

  近日,有媒体曝出沈佳妮新东家非常重视她的演艺生涯,转会后就荣登传奇励志剧《女马帮》头号交椅,然而沈佳妮这次出演“马帮头”却麻烦不断。《女马帮》自五月云南大理开机之后,有关沈佳妮的各色消息就开始满天飞。据有关媒体报道,沈佳妮开机发布会当天即当众表示拍摄过程中骑马的戏要用替身,当时出品方就对沈佳妮在公众面前的答复不甚满意,开机发布会之后,剧组随即就“马戏”部分的出演问题,不断与沈佳妮沟通。据悉,沈佳妮主演的这部云南版《闯关东》将向我们讲述家族兴衰巨变下,男女主人公纠结的情感风云历程。剧中她英勇、智慧,敢于直面人生巨变,组织了一支驮队,试图打通茶马古道。作为传奇女性“马锅头”,在这部戏里她会有大量马上的动作戏,对于擅长马术的人完成起来都会有所难度。但追求艺术真实和质量的鱼化龙文化传播及福瑞天地影视文化则希望沈佳妮全程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

  而沈佳妮及经纪人表示,佳妮虽然从小就喜欢户外运动的,却从未骑过马,她个人提及马戏也显得非常紧张。此前接演这个剧的时候就为此有些顾虑,并跟剧组提出来。当时剧组的回复是:根据开机前马术训练和适应的情况,可以酌情考虑使用替身完成。对于拍摄中剧组提出“不用替身”的要求,出发点可以理解,但是鉴于动作的难度以及佳妮骑马的练习情况,大家还是比较担心马戏部分的安全性,毕竟这些镜头的拍摄和完成也还需要她跟马匹的配合。目前,拍摄现场的马戏部分都跳了过去,就此问题剧组方跟沈佳妮也都各自坚持,双方僵持不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