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再添亚洲面孔 松崎悠希加盟(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7日09:07
日本演员加盟《加勒比海盗》
日本演员加盟《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中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亚洲海盗曾给不少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现在《加勒比海盗4》开拍在即,本片也将有亚洲面孔亮相,那就是日本演员松崎悠希。

  松崎悠希出生于日本宫崎,18岁高中毕业后便来到美国纽约以表演谋生。最早生活窘迫的他不得不在时代广场卖艺为生,后来他凭借在《最后的武士》中扮演角色而小有名气。除了《最后的武士》外,松崎悠希还出演过《硫磺岛来信》等好莱坞大作。他还在NBC的著名电视剧《英雄》中扮演过角色,这次《加勒比海盗4》中他将演绎一个叫做Garheng的配角。

  《加勒比海盗4》依然由约翰尼·德普主演,将于今年六月在夏威夷开拍(拍摄地还有英国和洛杉矶),并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顺应“3D大潮”,本片将是首部3D的“加勒比海盗”电影。

  《加勒比海盗》系列是迪士尼的招牌作品,其前三部迄今已在全球取得了27亿美元的总票房。(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