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破天荒 采用3D拍摄+2D转3D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5:07
海报
海报

  关于《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会不会拍成3D电影的问题已经被讨论很久了。毕竟《阿凡达》大获成功后,好莱坞大片掀起了前所未有的3D狂潮。而迪士尼早在《阿凡达》以前就是3D的坚挺支持者,第一部在全美大规模公映的数字3D影片就是迪士尼2005年的动画《四眼天鸡》。现在根据Blue Sky Disney爆料,《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果然会是1部3D电影。

  很多影迷这时会问那么《加勒比海盗4》是会像《阿凡达》那样采用3D拍摄呢?还是像《爱丽丝梦游仙境》和《诸神之战》那样用2D转3D呢?毕竟在《诸神之战》“匆忙3D化”饱受诟病后,人们已经越来越清楚两种3D途径在效果上的区别。

  根据Blue Sky Disney的消息,《加勒比海盗4》将破天荒的采取同时采取2种方法,即3D拍摄+2D转3D。说明白的点,就是全片超过三分之二的戏份将采用3D实拍,剩余的三分之一(需要大量特效处理的镜头)将采用2D转3D。这样既可以保证3D的真实效果,又降低了3D实拍某些镜头的难度。

  《加勒比海盗4》由歌舞片《芝加哥》、《九》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将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今年夏天影片会在夏威夷开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