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邀法国女星 造多国参演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38
法国23岁女星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法国23岁女星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据美国媒体消息,将于今年6月开拍的《加勒比海盗4: 陌生的潮汐》电影日前相中法国23岁女星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准备邀请其参演这部电影。看来,迪斯尼公司有意为《加勒比海盗4》打造出一个“多国部队”的演员阵容。

  据报道,已为第四部《加勒比海盗》确定名字的迪斯尼公司,近日在挑选演员时相中了法国女星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并向她发出了加盟的邀请。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在片中的角色,将饰演一位和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有对手戏的“美丽而且充满诱惑的绝色女子”。

  现年23岁的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是法国近几年开始走红的模特兼演员,此前主演过《抵挡太平洋的堤坝》等影片。

  目前,《加勒比海盗4》已确定约翰尼-戴普将作为影片的男一号出演杰克船长,而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也极有可能作为女一号,在剧中担任一个重要角色。此外,英国男演员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暮光之城》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也可能加盟该片。

  假如以上出演的名单属实,那么,《加勒比海盗4》已经基本上打造出一个“多国部队”的演员阵容了。

  《加勒比海盗4》目前定于今年6月开始在夏威夷、英国和洛杉矶拍摄,预计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