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12月退出KT 《加勒比海盗》试镜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8日21:05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杰尼斯的人气天团KAT-TUN成员赤西仁将于今年12月正式宣布退出KAT—TUN。日前媒体报道了赤西仁5月赴美的目的除了6月的三场SOLO表演外,还会秘密参加好莱坞巨作《加勒比海盗4》的试镜,不过知情人士曝料赤西仁“已经通过试镜,现在这个阶段还不适合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赤西仁是在1万多的应征者中脱颖而出的,原本打算出演的是年轻的日裔海盗指导者,剧组临时改变了主意“目前他扮演的角色还未正式确定”。

  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老牌演员渡边谦亦会出演,如果二者出演的消息确定的话,将会是日本艺能界的又一重大新闻。

  不过作为赤西仁的粉丝来说,也有令人失望的最新情报“杰尼斯已确定在今年12月正式对外宣布赤西仁退出KAT-TUN”。某艺能公司干部表示赤西仁作为KAT-TUN成员身份代言的手机contents公司合约将于12月到期“到时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退出KT”。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赤西仁退出KT应该是有半成以上的可能性“杰尼斯已经做好了赤退团的完全准备,从结束冠名节目、个人广告等一系列的举动,到组合的其他成员多次强调5人都可以窥见赤的离开几成定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