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为做好爸爸欲戒酒买豪宅 日媒讽其演技逼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3日16:34
瑛太
瑛太

  搜狐娱乐讯 “200%没有这样的事!”4月《周刊文春》就“瑛太与女友木村KAERA好事近”一事采访瑛太事务所,后者默认了两人将结婚,不过对KAERA的“怀孕说”就给以强烈的否定。KAERA的事务所亦同样“(怀孕)不可能!”。6月1日,《日刊体育》报道了KAERA怀孕5个月,二人将奉子成婚的消息。一时令外界吃惊不小。

  早在今年2月,《周刊文春》就“无图无真相”地披露了瑛太陪KAERA到东京都内某家医院的妇产科做检查,最早曝光了“KAERA疑似怀孕”的消息。收到情报的其他媒体也纷纷赶到瑛太家附近采访最新的进展,“当时瑛太在众记者面前镇定自若,淡定地装作若无其事地表示‘什么?(怀孕)怎么可能?”,记者笑讽现在看来他的演技的确比“电视剧中的更加逼真”。事务所也在一旁帮腔澄清:“暂时无结婚的打算,怀孕更是无稽之谈”知情人透露最初得知两人交往后,KAERA的事务所曾再三强调“希望两人可以按照正常的步调交往,绝对不要出现‘奉子成婚’这一日后会招来外界话柄的事情”,“瑛太和KAERA都是成年人,所以事务所也都信任两人会遵守这一与经纪公司的‘君子协定’”。作为拥有多支代言广告的人气者,瑛太和KAERA一旦发生“奉子成婚”,事务所将为高额的违约金而忙得焦头烂额。“不要‘带球入门’是双方事务所允许两人交往的底线,不过‘最坏的事态’还是发生了”。

  去年周刊拍到两人约会照片令恋情公之于众后,事务所大方地表示“会温暖地守护他们”,然而对他们的“溺爱”或许是出现今天这种局面的重要因素“KAERA的事务所甚至动用公司的车子送她返回瑛太家”。“瑛太和KAERA热恋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特别是KAERA早早就向身边工作人员透露想与瑛太快点结婚生小孩的打算”。在早前的日本武道馆演唱会上,KAERA出色地完成了近三小的表演,其间更又跳又唱,令“怀孕说”一度粉碎。现在回想,那时她已怀孕三个月,正好进入安定期。事务所考虑到会发生“流产”等不测事,故意隐瞒也情有可原。“KAERA怀孕的事情只有少数工作人员知道,秘密地与广告赞助商商量对策,调整其今年的计划安排”,“随着KAERA身形逐渐变化难再隐瞒,而瑛太主演的《无法坦诚相对》很快于6月末收关,于是决定是时候发表结婚”某唱片公司的关系者表示尽管事务所的立场不希望走到“奉子成婚”这一步,不过已是既成事实也只好接受。

  《周刊文春》在1日后再度采访瑛太的事务所,后者承认“现在怀孕和结婚都是事实。(4月)你们询问的时候,我们的确只从瑛太那听到了决定结婚的事情,不过没听他说(KAERA)已经怀孕。那时候这么回应你们,感到很抱歉。现在双喜临门,我们都为他们高兴”。瑛太和KAERA预定在7月办结婚手续,现在瑛太正为了未来的三口之家找更大的房子。值得一提的是,外表斯文似足草食男的瑛太实际是花花公子不说,他的‘酒癖’也颇有名。为了即将出生的孩子健康打算,“他准备彻底戒酒”。(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