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和木村KAERA官网宣布婚讯 称找到一生伴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1日17:53
瑛太和木村KAERA

  搜狐娱乐讯 今天清晨,各大媒体报道了日本人气偶像演员瑛太女友木村KAERA怀孕5个月,二人即将宣布婚讯的消息,午后时分,瑛太和KAERA就分别在各自的官网上正式宣布这一喜讯,并双双默契地表示“自己找到了一生的伴侣”。

  瑛太此前鲜有在公众面前表露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但简练的“结婚宣言”中还是看得出这位未来“IKEMEN(日本对帅气男生的称呼)爸爸”的幸福心情:“(虽然)双方的工作都很忙,但我们总是可以相互扶持、激励彼此,激发出丰厚而温暖的感情”,“现在决定把她当作自己携手共度未来的一生伴侣”,“侧面”表达了结婚的意愿。

  KAERA则透露两人早有在“今天夏天结婚的打算,但宝宝的降临是个意外”,“非常非常幸福”,比起瑛太内敛的声明,KAERA则发表了大胆热烈的爱的宣言“结婚,即将成为母亲带给我的喜悦和责任,对于我来说都是人生的初体验。心情有些紧张”。值得一提的是,KAERA似乎并没有从此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的打算“以后会继续我热爱的音乐事业,请大家多多关照”。(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