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KAERA奉子成婚遭非议 日媒呼吁给艺人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2日15:41
瑛太和木村KAERA
瑛太和木村KAERA

  搜狐娱乐讯 昨日,日本男星瑛太和歌手木村KAERA奉子成婚的消息轰炸整个艺能界,同日下午,两人分别在各自的官网上宣布将于今年夏天结婚。一直对恋情持沉默态度的瑛太更公开表示“去年8月下旬开始与KAERA拍拖时就有和她结婚的意识”,承认双方的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的。

  瑛太作为非杰尼斯系偶像,近年来通过《最后的朋友》、《亲爱的医生》和《蛤蟆的油》等影视作品逐渐跃升为一线“若手(年轻)男星”行列,一方面,KAERA也凭借独特可爱的曲风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在事业最鼎盛时期,二人的奉子成婚吸引了外界的目光。

  “刚开始交往时,就有‘这就是我想结婚的伴侣’的意识。在忙碌的日子里,我们彼此鼓励,产生了丰富的交流和火花。如今我决心把她当作一生的伴侣,携手未来”——这番朴实而灼热的爱的告白是瑛太本人亲手所写。瑛太的事务所人员向记者透露,昨天尽管成为日本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瑛太却无暇顾及,全天忙于富士木10剧《无法坦诚相对》的外景拍摄,在片场休息的间隙,经过反复的考虑,决心透过官网和自己的粉丝作一个“坦诚的交待”。

  刚刚完成巡演的KAERA目前处于停工的状态,但她粉丝听到偶像已怀孕5个月的消息还是吃惊不已。KAERA在官网上毫不掩饰自己即将成为“永山太太”和妈妈的幸福心情“现在,在我的肚子里,孕育着我们俩最重要的小宝贝”。

  瑛太和KAERA在2006年的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合作中初次相识,四年后的2009年8月,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再次碰面,同月下旬开始认真交往。9月便被周刊拍到深夜KAERA开车到机场接瑛太,二人牵手漫步走回男方寓所的消息。

  知情人称,今年3月,KAERA被确诊怀上宝宝,两人商量后决定将此事告知双方事务所。但是那个时候正值瑛太确定主演《无法坦诚相对》,KAERA方面决定5月9日发行新单曲《Ring a Ding Dong》的“微妙时期”,“双方的事务所虽然未到大乱阵脚的地步,但的确为在什么timing公布怀孕和结婚的消息伤了不少脑筋”。“她的音乐有着天才般的独创性,今后我想守护着她,两人一起相互扶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瑛太向事务所表达了对KAERA不舍不弃的“爱的誓言”,KAERA在本月11日参加了朝日电视台《Music Station》的录制,此后到预产期的11月为止,都会休息静待孩子的出生。

  从昨日以来,瑛太和KAERA奉子成婚之事,就成为日本民众热议的焦点。不少知名网络社区瞬间的留言就达数千上万,有人持“炒作阴谋论”的观点:“正值《无法坦诚相对》要抢高收视、KAERA发新曲的时候,两人的婚事无疑又为各自的人气跃上一个层次”。两人都有代言广告在身,“闪电结婚‘违约’的麻烦如何解决?”有些民众则称“艺人也是普通人,结婚也很平常,但为什么要是‘奉子’这么戏剧化?令人不免联想到浅野忠信和Chara以离婚收场的悲剧,希望瑛太和KAERA不要重蹈前者的覆辙”。“不看好两人的婚姻前景,一时头脑发热的冲动之举”,“瑛太到现在为止完全看不到在出演作品中的‘存在感’(指其没有演技),作为‘空气演员’(男花瓶)他和谁结婚都无关紧要,但没有想到在这么当红的时期宣布婚讯,完全没有考虑到他粉丝的心情,不是专业演员的表现”不少人表示对瑛太和KAERA的婚事能否走到幸福终点站持观望甚至怀疑、否定的态度。而部分媒体则呼吁民众能给艺人更多的空间“毕竟是双喜临门的好事一桩,没有必要抱着吃不到葡萄的心情去猜疑甚至是恶言中伤”。有资深圈中人则给出冷静的意见,“从经纪公司的立场看,绝对不欢喜听到所属艺人恋爱、结婚的消息。涉及到广告金主、出演作品等多方面的利害关系,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艺人宁愿采取‘奉献成婚’这种软性迫使事务所同意自己婚事手段的原因”,如果不知会事务所,自己擅自做出结婚的决定,付出的代价更为惨重,前有水岛宏(传因与绚香结婚而遭打入冷宫)、竹内结子、土屋安娜等明星作“榜样”。因此,某种程度上说,瑛太和KAERA选择如此坦诚地方式向事务所、粉丝表达自己的意愿“长远来看,绝对是好事”。(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