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瑛太自曝爱看情色小说 坦诚态度被赞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3日16:13
瑛太
瑛太

  搜狐娱乐讯 富士台木10剧《无法坦诚相对》男主角瑛太算得上是当今最红的非杰尼斯系偶像男艺人,近来与女友歌手木村KAERA拍拖高调晒甜蜜之余,在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中,瑛太亦自曝有普通日本男子一样的“特殊爱好”:青晦年代时曾“犯禁”看情色小说的经历。

  4月15日瑛太在参加石桥贵明的谈话美食节目《最被讨厌的美食之王决定战》时,被后者问及“听说高中的时候非常喜欢看情色小说”时,瑛太爽快地承认“嗯,确实是看了一些明知道不该看的东西……”。虽然当时有《无法坦诚》的女主角上野树里在场,瑛太亦没有就此关住话匣子的打算,“关于‘人妻’(情色)的部分,看了很多”,“说实在的,当时感觉兴奋极了”。作为IKEMEN代表的瑛太如此不顾形象的“大胆吐嘈”,不仅没有惹来观众的反感,反而被多数人大赞其个性率直得“很可爱”。

  为此,《周刊文春》的记者特意走访了瑛太父亲经营的烧肉店,问其对儿子自曝爱看情色小说的回应,出人意料的是,父亲也是大方地表示儿子“说的的确是事实”。

  另外,女友木村KAERA在现身公开活动时被指身材严重走形“明显肥了一圈的KAERA估计是恋爱太顺利,心宽体胖的结果”某报记者笑言道。(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