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与木村kaela奉子成婚 博客大晒幸福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2日09:25
木村kaela和瑛太
木村kaela和瑛太

瑛太
瑛太

木村kaela
木村kaela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报道即将结婚的瑛太和木村kaela,6月1日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报告了结婚这一消息。瑛太写道:“她将是我这一生的伴侣,陪着我一起走下去。”而kaela将婚讯和怀孕的消息一起公布、高兴的说:“我现在非常非常幸福。”

  瑛太这样谈到kaela:“能够和她在繁忙的日子里互相鼓励打气,总是能让我感情丰富。我已经决定让她作我一辈子的伴侣一直走下去。”他已经表明了自己结婚的决心。

  kaela也说道:“我们两人老早就决定今年夏天入籍结婚,再加上知道肚子里有了新生命,现在真的非常非常幸福。”“结婚、即将做妈妈的喜悦和责任,这些我都是第一次,真的又紧张又兴奋。”至于今后的工作她似乎没有引退的意思:“今后我也会继续自己喜欢的歌手活动,请大家多多关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