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凯渥家长新书发表会成秀场 阮经天隋棠为其站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22
隋棠亲自来站台
隋棠亲自来站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渥的大家长洪伟明今天新书发表会,模特儿公司今天下午特别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将30几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模特儿走秀,名模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隋棠、花花也都来站台捧场,场面相当盛大!

  名模花花一身黑色马甲,傲人的胸围谋杀摄影师底片,不过这可不是时装秀,而是凯渥大家长洪伟明的新书发表会,旗下模特儿纷纷前来站台。

  媒体:“会不会担心他们离开你啊?”洪伟明:“当然怕啊,你们敢离开我吗?”郑元畅:“洪老师,我们的心永远与你同在,我们出生在凯渥,我们一辈子都会在。”名模:“凯渥魂!”

  而当红的偶像剧一哥阮经天,到底会不会出走,琵琶别抱?媒体:“你有要离开老师的意思吗?”阮经天:“当然没有,我现在不是站在老师身边。”

  洪伟明的这场新书发表会,光是场地布置、灯光、音响破了百万元,名模们身上的服装加起来也超过300万,让人看到时尚界惊人的消费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