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被爆曾夺未成年女星初夜 旧爱情绪低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09:16
阮经天麻烦不断

  中新网5月21日电 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跟陈孝志的合约风波未了,阮经天前女友刘品言却因“初夜事件”无辜被牵连。刘品言昨日终于打破沉默,在网上留言:“谣言止于智者,还好在难过的时候,我有音乐跟朋友。”言语间透露自己情绪低落。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阮经天在05年接演台剧《绿光森林》,与当时未成年的刘品言热恋,但感情仅维持半年便告吹。日前刘品言被前经纪人陈孝志爆料,指说他当年在台中,到处炫耀夺走刘品言的初夜,是继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植伟后,又一桩“破处门”。不过阮经天出面还击,称当年他们只是“纯纯的爱”,意指没有发生性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