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狠心遗弃怀孕女友逼分手 阮经天:太扯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47
阮经天出席活动
  中新网5月20日电 因为演出《艋舺》而走红的台湾地区艺人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再被周刊爆料因为要北上追逐明星梦,竟然狠心抛弃当时已怀孕的女友,还强逼分手,但阮经天直说太扯了,对这传闻矢口否认。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电影《艋舺》让阮经天身价水涨船高,最近负面新闻却接二连三,周刊爆料阮经天在进入演艺圈前,在跟经纪公司签完合约之后,就兴冲冲的从台中北上发展,有位小他一岁的女朋友Yvonne,但他却为了演艺事业,将已经怀孕的女友狠狠抛弃,后来女友只好忍痛去把小孩拿掉。

  今年2月,阮经天被爆带女人开房间,当时许玮宁还出面力挺,阮经天说,“我错的很离谱,我想应该有一段时间好好和(玮宁)修复”,随后他又说,“我也不想让玮宁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目前为我不再提这件事(带女人开房间)。”

  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又传出为了演艺事业抛弃怀孕的女朋友,事实上,进入演艺圈以来,阮经天桃花不断,先是和艺人言言因为拍戏互有好感传出绯闻,但两人半年后就分手,之后阮经天又和大他4岁的JOANNA交往。

  针对以往种种,2008年6月间,阮经天与许玮宁的经纪人何安丽曾经表示,“阮经天和许玮宁只是同门师兄妹,两人没交往过,何来劈腿?”

  只是日前才传出合约问题和前经纪人陈孝志分道扬镳,今年5月间,陈孝志爆阮经天背信表示,“因为他后来认识了模特公司,可能对方公司比较大吧!因为我是觉得说,这样子的行为,做事处世方式,我觉得日后再合作,可能会有更大不好的后果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