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赞阮经天电力十足 否认一脚踏两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08
Angelababy坦言很怕被称作“说谎Baby”.jpg

Angelababy坦言很怕被称作“说谎Baby”

Angelababy以高贵性感的露背装现身.jpg
Angelababy以高贵性感的露背装现身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颖(Angelababy)昨天(6月1日)出席广告活动,最近绯闻不断的她,先被指在半年内脚踏陈伟霆与黄晓明两船,最近又传出杨颖变心对阮经天有好感,不过她一一否认:“说我脚踏两船,全部都是编出来的故事。”

  Angelababy表示:“我觉得好像在看一个与自己无关的故事一样。(与阮经天传绯闻?)我与他只是合作过两次,我知他近期都有不少负面新闻,他教我不用放在心上。(他与黄晓明哪个比较英俊?)两个都一样英俊,两个电力都同样十足。”问及感情状况,她坚持说与工作拍拖,也坦言很怕被称做“大话Baby(说谎Baby)”。问她会否减少和黄晓明见面?她即说:“不说了!很害怕。”

  杨颖坦言很怕被称做“大话Baby(说谎Baby)”。虽然杨颖表示要封口,但她依然在微博上与黄晓明传情,昨天是国际儿童节,男方约下午两时许,将童年照上载微博,相隔不够三十分钟,杨颖也把自己的童年照放上网,可见杨颖对黄晓明的微博关注度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