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品言含泪谈初夜说 相信阮经天不会乱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07:42
言言将前往上海,暂别流言干扰
言言将前往上海,暂别流言干扰

同场的贾静雯对女儿官司不愿多讲
同场的贾静雯对女儿官司不愿多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言22日下午与贾静雯、温升豪曾恺玹等人出席公益活动,上台前言言疑似遭媒体聚焦“破处”话题,直截了当问她:“你第一次是给小天吗?”导致她心情大受波动,上台后竟眼眶含泪、双眼红肿,边走边用面纸擦拭落泪,问她为何哭?她却嘴硬解释:“没哭,是沙子跑进眼中。”但现场酷热毫无风沙,说法令人质疑。

  为脱离“破处风波”,言言明天将启程赴上海念书,她透露这件事连妈妈都心疼,“你也是人家女儿啊,有必要这样吗?”新闻发生后,阮经天透过助理打电话给她,她选择相信小天:“他是好人,相信他不是会乱说话的人。”

  前男友困扰她,现任男友谢国梁是否安慰?言言当日惊爆,两人已有一段时间没联络,对彼此的关系,言言经纪人在旁下了一个新定义:“恢复到普通朋友。”

  对于放话的经纪人陈孝志,言言打算提告,她的经纪人强调,陈孝志再对外乱放话,“绝对提起告诉。”

  饱受争女官司的贾静雯,当日也出席这场活动,8个月没接拍新戏的她,目前专心打官司,“一个人不能当八个人用”。经济状况不受影响的她,入行10多年来,据知已狠赚1亿5千多万台币,贾静雯对此很低调,笑说:“感谢媒体抬举,我自己都没算过。”但也坦言工作开心最重要,目前确实没有经济压力,只想好好应付官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