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电脑丢失儿子照片 发微博紧急求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6月01日15:46

  目前,国内不少知名微博博友经常在微博上转发寻人启事和求助信息,通过自己的粉丝扩大事件影响,从而得到帮助他人的目的。让人感叹“围脖”力量之大。而著名演员郭晓冬则想通过微博寻求帮助为儿子送上儿童节礼物。

  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风语》的郭晓冬自打在今年做了爸爸后,工作更加卖力,辛苦却快乐的为儿子赚着奶粉钱。郭晓冬因为有拍摄工作,无法回北京陪儿子过其人生的第一个儿童节。

  6月1日下午郭晓冬通过其搜狐微博上发出“求助”,称“前两天整理电脑时,发现在I photo 里的关于儿子的照片全部丢失,本想给儿子建一个电子相册做为送给他的第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因资料照片无比珍贵,特发此微博,恳请明人给予指点!无比感谢!”

  微博一经发出便得网友们的热心回复,而郭晓冬在微博中也与大家展开互动。

  希望郭晓冬这位时尚奶爸最终能得到正确方法解决照片问题,给儿子准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礼物。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郭晓冬搜狐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guoxiaodong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