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郭晓冬出演密码天才 变身“眼镜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3:23
郭晓冬变身“眼镜控”
郭晓冬变身“眼镜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孙宁主演,改编自麦家小说的大型悬疑谍战题材电视剧《风语》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郭晓冬首次出演一位留学日美的数学家——陈家鹄,在抗日战争时期陈家鹄的破译才能引起了日本军方的重视,但他拒绝与敌人合作,历尽艰险回到国内,国共双方又开始争夺他……郭晓冬对这个角色非常的喜爱与重视,从设定人物造型开始,郭晓冬就主动与造型师讨论人物的着装,在与导演沟通后,决定给自己增加一个小小的道具:眼镜。

  从确定自己出演这个角色开始,郭晓冬就一遍一遍的熟悉剧本,在全身心的融入这个角色后,他的心中就有了陈家鹄这个人物的初步印象:一个知识分子、一名爱国青年。在细心琢磨后,他主动提出要加上“眼镜”这个道具。郭晓冬的眼睛并不近视,不戴眼镜的时候就已非常具有男人味,如今戴上一副无框银架眼镜,显得更加的风度翩翩,还颇有学者风范。戴上新眼镜的郭晓冬瞬间变的文质彬彬,不断有人叫其“郭老师”,郭晓冬却连连谦虚的说:“千万不要叫我老师!”

  据悉,由郭晓冬主演的时尚大片《摇摆de婚约》即将于6月13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