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独家专访郭晓冬:“结婚之后感觉特别踏实”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05日15:52
郭晓冬大喜之日


郭晓冬怀抱宝宝

  我担心孩子成长的过程被外界影响

  南都娱乐:现在做爸爸的心情平复了一点吗?

  郭晓冬:最开始那种兴奋激动的情绪会有一点平静了,但责任感越来越强了,而且这种责任感是油然而生的,因为看到儿子一天天长大,那种感觉真的会不一样。

  南都娱乐:你结婚其实是很低调的,但这次生孩子,跟拍的媒体特别多……

  郭晓冬:其实是有点不适应,毕竟这个事情是自己家的事,而且生孩子,也是所有人都会经历的事,不过大家都这么关心,也给很多祝福,我也很感动,当然,突然看到那么多媒体,会觉得吓到。但我最希望保护孩子的成长,因为在我看来,孩子还是在简单的空间比较好,越简单越好。我不想有很多外界参与进来,我会担心在他成长的过程里会被影响。

  南都娱乐:现在又离开家拍戏了,怎么解决对儿子的相思之苦?

  郭晓冬:照片,放在手机上,电脑屏保,总之,到处都是他的照片。老婆还会开玩笑说我太爱儿子了,但其实她跟我一样爱的。宝宝出生前一天,我们俩还一起去买了情侣手机,是3G那种,随时方便联络。还有,我们每次通电话时,都放在免提上,我听听儿子的声音,也让儿子听听我的声音。之前我人在台湾,通话的时候,我说“宝宝,我是爸爸”,我老婆说他真的听到了,在到处找我!

  南都娱乐:会为孩子计划减少工作吗?

  郭晓冬:当然想减少工作量了,尤其是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想时时刻刻陪伴在他身边,不要错过他每一步成长。

  结婚是给自己定心丸

  南都娱乐:那太太会有复出演戏的计划吗?

  郭晓冬:她这几年都不会工作。很奇怪,我们俩也不想一起演戏,可能还是觉得太不自然,不好意思。

  南都娱乐:太太老在家呆着,会不会没有安全感?

  郭晓冬:可能有些人是需要通过工作获得安全感,但我觉得,更取决于你能给对方多少安全感,我相信对方是可以感受到的,同时也要相信彼此。我也不知道具体该如何表现,反正我自己就是常跟我太太通电话,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会打电话,一天几十个都不为过。从结婚到现在,天天都是这个样子。现在就会更多了,因为有宝宝了,只要有一丝空隙我就会打电话,而且天天这么打我也没有觉得没话可说。

  南都娱乐:这么久了还这么亲热,好难得,特别是你们之前恋爱了7年,算得上爱情长跑了。

  郭晓冬:生活嘛,必须要自己去发掘一些新鲜点跟感动点。夫妻俩还得抱着一个真心实意、踏踏实实、跟对方长久过下去的心态,才会知道无路可退。可能是我太传统了。反正我们共同的感觉就是,结婚了之后特别踏实,特别老定,特别放松。结婚是给自己定心丸。

  恋爱很久之后,大家或多或少是会有情感的疲劳感,双方都会有很大的自由度,但这个时候,不让这种感觉不断扩散,结婚是特别好的一个选择,因为太了解对方了,很适合往下走,就有重新开始的一种感觉,生活一下子变得特别有滋有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