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儿子是送给老婆和母亲最好的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0:40
郭晓冬
郭晓冬

    男星郭晓冬是圈内出了名的孝子,去年他曾获得第十届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据悉,郭晓冬只要一有空,就会陪在母亲身边;外出拍戏期间,每天一下戏就会给妈妈打电话,让老人家时刻感觉到自己在她身边。 今年4月,郭晓冬喜得贵子,做了爸爸!郭晓冬的母亲当上了奶奶!儿子的降生,无疑是今年母亲节郭晓冬送给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

  但郭晓冬在儿子生下来一周后,就不得不返回外地的《风语》剧组,继续开工拍戏,无法守在妻儿身边,当然这个母亲节也不能在母亲身边渡过。但郭晓冬还是在微博上送上他的祝福:“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敬!祝愿母亲们开心快乐!让我们共同感恩、共同祝福!愿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好男人郭晓冬还不忘表达对妻子做上母亲的喜悦之情:“今年,是我太太过的第一个母亲节,祝贺她光荣的加入母亲的行列!祝她母亲节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