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专心做奶爸:看到儿子笑心都酥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5:46
郭晓冬接爱妻出院
郭晓冬接爱妻出院

  昨日,影视演员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产后出院,郭晓冬全程陪护妻子办理出院手续,郭晓冬的母亲更欣喜的直言这个还没有起好名字的孙子很像郭晓冬。从近日在郭晓冬微博上曝光的照片和文字来看,郭晓冬做奶爸做的相当开心。

  据悉,郭晓冬在妻子产后72小时陪伴在妻子和儿子身边,为了不错过宝宝的每一个表情,他都舍不得睡觉,宁愿一直盯着宝贝儿子看,当看到宝宝笑的一瞬间,郭晓冬感到自己的心好像都“酥”了。在宝宝出生前,郭晓冬就曾透露很期待做爸爸并已经学会了唱摇篮曲,还时常和尚在妻子肚子里的宝宝说话。经常在荧幕上塑造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的郭晓冬,如今终于在现实生活中当上爸爸,相信这位星爸一定会迅速成为称职的好奶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