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风云榜》对话导演 解析国产电视剧走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00
赵宝刚:创作枯竭造成翻拍剧过多
赵宝刚:创作枯竭造成翻拍剧过多

  赵宝刚:翻拍是因为创作枯竭

  “翻拍剧的出现是因为现在属于创作枯竭期,”一向心直口快的赵宝刚声称,“如今的电视文化发展太迅猛了,该拍的题材都拍过了,实在没什么可拍,而电视剧制作人们又没有耐心坐下来冷静思考一下现在的社会需要什么,用什么样的文化来影响社会,而是完全沉浸在一种社会惯性思维当中。”所以,拍来拍去实在没什么新的花样,只能翻拍了。

  中国电视剧现状——广告植入多

  此前,央视热播剧《乡村爱情故事》中无孔不入的商品广告引起了众多争议。汽车、白酒、乳制品、网站,硕大的品牌标签在剧中泛滥,如此明显的意图,让人不得不发出疑问,到底是看电视剧还是看广告。

  《少林寺传奇》导演炮轰赵本山:广告植入属于二次收费

  “我不赞成电视剧中植入广告!”《少林寺传奇》的导演都晓,义愤填膺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电视台的广告时段已经收取了广告费,你凭什么还要插进电视剧里面,现在有些闭路电视要收钱,一些频道要付费,观众都花了钱,你却为什么还要观众为你这个植入的广告买单?这属于二次收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