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和于谦“嬉笑怒骂” 笑翻《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0:00
郭德纲上演爆笑唐伯虎

郭德纲献上钻戒


郭德纲献上钻戒

郭德纲上演爆笑唐伯虎


    搜狐娱乐讯 您想看最特别的唐伯虎吗?您见过最搞笑的华夫人吗?在德云社推出相声剧《凤求凰·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之后,郭德纲又率德云社原班人马将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搬上了大银幕,推出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郭德纲当仁不让依旧扮演风流倜傥的唐伯虎,于谦则继续反串出演华府老夫人,想知道这两位大胆颠覆、不惧非议的老搭档此番又会爆出哪些笑料?5月12日,郭德纲、于谦、曹云金做客《影视风云路》,现场看他们如何眉飞色舞,“笑”傲江湖!

  第一笑:郭德纲大笑点“秋香”

  尽管郭德纲出演唐伯虎,在相貌和造型上都饱受争议,但他本人却十分满意:“唐伯虎其实就是我这样的,把你们脑子里所有有关唐伯虎的记忆都删除,改成我这样,你们就成功了!”自信满满的老郭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假,在节目现场十分卖力,不仅以歌会友笑翻众人、还有趣味小品、巧对对联等“疯狂”举动,这些看家本领能否让观众彻底折服吗?

  《三笑之才子佳人》中“秋香”一角也非议颇多,究竟是何原因使得电影开拍后,“秋香”的扮演者范冰冰被新晋演员姚笛所取代?而郭德纲钦点姚笛出演秋香背后又有哪些无奈?当影片中行为大胆、疯疯癫癫的另类秋香遭质疑,郭德纲、姚笛又将如何“巧舌圆场”?

  第二笑:于谦媚笑扮“夫人”

  频频反串女性角色的于谦,此次再度大胆挑战妩媚、富态的华夫人。虽然外人看来颇具喜感,但于谦可是一肚子“苦水”:“光我那头饰就有几十斤;我上厕所就不知道进哪边?每天粘指甲弄得手上全是胶水!谁让我演的?这里边谁是领导你还不清楚吗?”面对于谦略带怨气的“控诉”,郭德纲却是巧舌如簧,一一驳回:“于谦老师演男人不自信!他太像女人了!秀气、厚道、慈祥、心细,还在家里养了鱼、乌龟、鸽子、蝈蝈、蛐蛐等动物,整个就一动物园啊!”这对老搭档你来我往,现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言语大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笑到最后呢?

  第三笑:郭德纲、于谦爆笑秀“歌艺”

  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郭德纲扮演的唐伯虎可是高调开唱,现场老郭自然也不惜亮出绝活。不惧主持人即兴“刁难”,竟能用河北梆子的腔调,游刃有余地唱出节目口号:“影视风云路,戏外更有戏”,这实在令全场折服。为何但被要求清唱RAP时,郭德纲却“翻脸不认账”?还声称:“这段唱得一分钱都不值!”

  敢于自我批评的郭德纲,在老搭档于谦深情清唱《东风破》后,居然不厚道地大声“嘲笑”,于谦对于这一举动又会如何“反击”?郭德纲笑里藏刀,现场“设计”主持人却为何反被暗算?“秋香”姚笛嫣然一笑,老郭却为何匆忙起身,大喊救命?曹云金惨遭师傅“挤兑”是否还能“强颜欢笑”? 5月12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看郭德纲如何率众人“嬉笑怒骂”,笑翻全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