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做客《影视风云榜》 回忆和刘德华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唐
2010年04月29日14:17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走出来的青年演员梁镜珂日前接受文娱节目《影视风云榜》专访,回忆起了当年作为刘德华内地巡回演唱会的舞蹈嘉宾时,和刘德华的共舞时光。

  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了林申的前妻秦素素,凭这个造型夸张,心地善良,有情有义的好女人角色,赢得了众多老百姓的喜爱。近期,梁镜珂应邀接受文娱节目《影视风云榜》专访,谈起了曾经跳舞的日子。

  原来,梁镜珂是艺术体操运动员出身,极有舞蹈天赋,曾经是刘德华2004年巡回演唱会的舞蹈嘉宾。回忆起和刘德华共舞的时光,梁镜珂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笑言“华哥是个特别随和,特别好的人。在我觉得自己跳得不好,没有信心的时候,他过来安慰我,说你不要和专业舞蹈演员比,你是既会跳舞又会演戏,非常厉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