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视影视青春励志剧 看“青春期”PK“更年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22
看“青春期”PK“更年期”
马伊琍

看“青春期”PK“更年期”
马伊琍 杜淳

看“青春期”PK“更年期”
杜淳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谁说三个男人不能唱出一台戏!

    中视影视此番打造的这部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讲述的便是三个性格迥异的“青春期”大男孩儿与他们的“更年期”父母间有关“责任”问题的悲喜故事。

    如今,有关于80后的种种讨论从未停息过,他们作为一个热点话题不断被提起,而现今大部分的80后正面临着从“孩子”到“大人”的转型期,他们向往自由、自我、刺激的生活状态,与正处于更年期的父辈所追求的稳定平静、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生活状态大相径庭,矛盾也因此激化,正所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主任兼该剧制片人武丹丹说:“我工作室在打造了像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人生无悔》和《延安爱情》等一系列年代剧后,首次尝试推出的这部青春励志剧,风格轻松、幽默,洋溢着青春气息,中间也不乏寓意深刻的家庭伦理道德观和温馨的家庭画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观看,剧中所讲述的有关“责任”的问题相信也会引起他们的共鸣。”

    这部视角独特的青春励志剧更是吸引了当红偶像杜淳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而与他们饰演的“青春期“进行PK的是扮演“更年期“的著名演员潘虹、刘莉莉、梁丹妮等。想看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