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凡领衔《零号国境线》 真实展现信息化边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51
白凡
白凡

  近日,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正在广西北海紧张拍摄,该剧由张自强导演执导,白凡、王雷、王挺、骆达华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零号国境线》讲述了我国武警官兵在边境线上与走私分子决绝斗争的故事,真实展现了我国信息化边防的强大力量。

  白凡曾成功出演过《任长霞》、《法不容情》、《剑谍》、《汉武帝》等多部热播剧,演技精湛,诠释的角色亦正亦邪但均精彩非凡。此次《零号国境线》力邀白凡出演派出所所长宁烈宇一角,正是看中了白凡不仅外形明朗挺拔,而且对于角色的塑造是由内而外的诠释,拿捏十分准确,能够将宁烈宇这样一位长期战斗在边防线上的有勇有谋的武警形象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零号国境线》故事发生在中国边境的小城峙甸,外毒枭沙里温为了毒品运输,带领手下段工等人意图进入峙甸派出所的辖区,派出所所长宁烈宇(白凡/饰)和参谋阮凌皓带领战士展开了信息化边防,和毒贩们展开搏斗。宁烈宇任峙甸派出所所长,大力推广信息化边防,曾在边防局技术部门工作,善于物证鉴定,知人善用,让有能力的新人得到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高辕/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