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零号国境线》开拍 王雷首次“触电”军旅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9:49
《零号国境线》王雷饰岳峰
《零号国境线》王雷饰岳峰

  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零号国境线》于3月14日在广西北海市隆重开机。该剧由王雷主演,汇集了杜志国、王奎荣、丁志诚等一批实力派演员。王雷在剧中饰演我边防武警战士岳峰,在剧中与国际大毒枭斗志斗勇。

  自古美人爱英雄,剧中王雷同样“艳福不浅”,不乏大量感情戏。当被问到是被感情戏吸引还是被英雄形象吸引进而决定接拍该剧时,王雷爽朗的笑了,“我是冲着拍军旅题材来的,这是我第一次拍军旅题材作品”。原来,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的王雷,一直很想拍军旅题材影视作品,虽然在刚刚杀青的《淘金年代》里过了一把穿“将校呢”的瘾,但还是很憧憬拍军旅题材的作品,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在《零号国境线》里圆了军旅梦。

  据悉,另一部由王雷主演的被誉为“中国版007”的谍战片《天敌》将于4月12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型男”王雷将在片中与“天敌”展开完美较量;由王雷主演的《中国家庭》第二部将于五月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大家见面,王雷接力杜淳继续在《中国家庭》里诠释完美男人,极具看点;而刚刚杀青的年度大戏《淘金年代》,在经过了为期4个月的拍摄后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