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零号国境线》开机 王雷化身“中国版米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9:47
王雷在《零号国境线》饰岳峰
王雷在《零号国境线》饰岳峰

  由当红影星王雷领衔主演的大型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零号国境线》于3月14日在广西北海市隆重开机。该剧主要讲述了以王雷饰演的岳峰为代表的我国边防武警战士与国际大毒枭斗志斗勇的故事。该剧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汇集了王雷、杜志国、王奎荣、丁志诚等一批实力派演员。

  剧中,王雷所饰演的岳峰对一切电子机械和电脑编程拥有着超乎凡人的天赋,年轻时尚,造型前卫,从发型到脚都很“抢眼”,用王雷的话说就是“时尚与硬汉气息并重”。在这个追求物质稍显浮躁的年代,年轻时尚的岳峰为了守护祖国的边防大门,守护国家的财产与安全,无悔的加入我边防武警队伍。

  近年来军旅题材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在荧屏上数量并不多,王雷的《零号国境线》和下月北京影视台开播的《天敌》正好弥补了这个遗憾,这两部剧的风格类似《越狱》等流行美剧,节奏紧凑,剧情紧扣,恰到好处的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和窥探心理。外形阳光帅气的王雷将化身“中国版米勒”,在中西风结合的剧情里完美展现“中国式米帅”的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