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地方》聚焦边防战士 殷桃角色大于许三多

2009年07月2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饰演的年轻姑娘袁鹰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殷桃主演的29集军旅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周日登陆央视一套,23日下午,《遥远地方》主创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这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描写边防战士的军旅大剧。

  《在那遥远的地方》以守卫共和国边疆为背景,讲述了战斗在海拔5380米以上昆仑山哨卡的两代边防军人的故事。由殷桃饰演的年轻姑娘袁鹰满怀豪情来到昆仑山当兵,要当一只勇敢的鹰,却意外撞进了生父韦铁的部队,两人近在咫尺,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认。

  剧中,与李幼斌交相辉映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殷桃,这个一心想当兵的姑娘身上有不少闪光点,忠诚、善良、勇敢、富有牺牲精神。连老戏骨李幼斌也曾多次表示:“殷桃演的非常好”,“这部戏要火也是火殷桃。”不少看过该剧的专家都将殷桃扮演的袁鹰称为“女版许三多”,说她是近年来荧屏上非常少有的女兵形象。不过面对这个说法,殷桃坦言,其实在塑造人物角色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会和许三多发生联系,袁鹰这个角色和许三多除了坚韧外,也有很多不同,她不像许三多那样沉默寡言,也比许三多更有主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