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紧张拍戏不忘休闲 香港之行忙扫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21
潮流公主杨幂
潮流公主杨幂

  整个四月,潮流公主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工作满档,同时接拍了五部影视作品的她,一直游走于不同剧组之间,每天忙得团团转,可以说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去拍戏的路上。不过,近日,为了洽谈新电影合约,杨幂又飞赴香港密会著名导演和制片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她,除了工作也不忘大逛香港潮店,为自己添置各种出席活动的“战斗”装备。

  因对流行趋势相当敏感且擅长混搭,杨幂一直被很多年轻人奉为潮流公主。此次到达香港,她选择了DFS免税店作为自己的第一个逛街地点,在Louis Vuittion、Chanel、Dior、Gucci、Hermès (爱马仕)等店中,杨幂挑选物品非常认真,但并未像有些女星一样疯狂扫货,最终她只为自己买下几件“战斗”装备。而一向奉行“买东西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的杨幂很快又出现在巨集物坊,这里的日版潮鞋让她爱不释手,尤其偏爱Converse的她看到好看的“限量版”Converse就立刻买下。除了以上两个地点,杨幂还去了新港中心的IZZUE店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的无厘头潮流商业大厦“Gi”商场。扫了一大圈货,杨幂收获颇丰,她坦言自己选择衣鞋配饰时并不看重是否是大牌,只要设计出色、品质优良,又适合自己就会购买,“我有时也会在淘宝上买衣服,因为网购很方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