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发起赈灾召集令 微博筹捐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8:46
杨幂
杨幂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演艺圈众多名人纷纷加入抗震救灾行动。此前为西南旱区的救助活动而积极呼吁捐款的人气小天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灾区募集善款,并随时关注玉树救灾动向。

  近日来,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微博成了众多爱心网友的聚集地。此前关注着西南旱区的杨幂主动联系其代言的游戏《天下贰》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其中包括完成“抗旱”游戏任务、捐款、赴灾区赈灾等,与此同时杨幂也在微博上发起召集令,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援助灾区人民。杨幂随后也在微博中表示,这种转发活动其实也有娱乐圈的前辈曾经做过,但为了让更多的人对灾情重视起来,为了能帮助到深受苦难的同胞,她觉得自己有义务做点什么。

  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当天,杨幂再次借助她超高的网络人气,在微博上转发抗震救灾的捐助电话、红十字捐款方式以及壹基金专项捐款通道等相关捐助渠道,并呼吁全体网友和粉丝相互转告,和她一起加入到捐助行列,以举手之劳帮助灾区救援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