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新戏不断忙晕头 角色转变大笑言已性格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46
杨幂(资料图片)
杨幂(资料图片)

  因成功塑造了《美人心计》中莫雪鸢一角,且推出了进军歌坛的第一支歌曲《琉璃月》,潮流公主杨幂最近人气持续火爆,工作也始终处于满档状态。日前,档期已密密麻麻拍到9月的杨幂透露,她现在正同时拍摄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由于两部作品完全不同风格,所演角色也性情迥异,所以杨幂笑言自己已快拍到性格分裂。

  据悉,杨幂现在在拍摄的电影是一部青春惊悚片,这部由香港和内地合拍的电影集合了两岸三地和日本的多位青春偶像,在剧中杨幂与某香港一线男星合作出演情侣档。曾主演过惊悚电影《门》的杨幂此次是第二次出演惊悚电影,她笑言所受挑战比拍摄《门》时大的多,“拍这个片子让我练就了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本领,我一会掉到海里被打捞,一会被人埋起来,拍摔倒戏时还要在地上连滚带爬,真觉得自己快变成猴子了。”不仅如此,杨幂在拍摄时情绪也时常大起大落“不仅要演出很害怕或被吓到的状态,还要演出很绝望很沮丧的状态,因为我们是被困在孤岛上的”。

  而与此同时,杨幂还在拍摄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在该剧中,杨幂完全是另外一种状态,“在新《京城四少》里,我演的是名妓殷小钗,她是个卖艺不卖身,非常洁身自好的女孩,因为背负了家族灭门的血海深仇,所以她始终在暗中寻找仇人准备复仇。”擅长跳舞的殷小钗外表华丽优雅,个性冷静内敛,是个情绪不怎么外露的女孩。在出演这个角色时,杨幂也努力让自己沉静下来,“演这个角色,气质是第一位的,所以我不能让自己有任何慌乱的表现。”

  同时拍两部作品,一个角色摸爬滚打、惊声尖叫,一个角色优雅高贵、冷静自持,一贯演技不让人操心的杨幂也坦言有点吃不消,“感觉现在我的性格已经有点分裂了,呵呵。”不过,杨幂也有自己的缓冲办法,那就是在坐飞机时调整状态,“在两个拍摄地间来回跑需要坐飞机,我就利用这个时间调整自己,以前坐飞机喜欢看书,最近都不怎么看,因为要努力让自己转换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