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联合《天下贰》筹善款救灾 微博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37
杨幂
杨幂

  微博客的开通给演艺圈明星艺人又增加了一种新的慈善方式——“转捐”。近日当红女星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便在微博上发起了抗旱赈灾“转捐”召集令,联合其代言的游戏《天下贰》展开“你转发我捐款”的筹款救灾行动。4月19日杨幂的筹款微博转发量超过十万,不仅成为当日、当周的“最热转发”,还突破了此前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的“转捐”记录。

  2009年岁末到2010年4月,我国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五省市出现重大旱情。此前一直关注西南旱情的杨幂主动联系其所代言的网游《天下贰》,一同发起抗旱筹款赈灾行动。4月14日,杨幂在微博上发出消息“只要在4月19日24点前转发这条微博一次,《天下贰》就将捐出一元给云南旱灾地区,直到善款达到十万为止。其实做善事,真的可以很简单。”杨幂的“转捐”行动立刻得到了众多“蜜蜂”(杨幂粉丝昵称)和广大网友的响应,在短短一周内转发量便突破十万,而这一数字也是该网站开通微博以来少见的转发记录。杨幂表示“。虽然这种‘转捐’行动很多前辈们已经做过了,但是还是想在能力范围内做些什么,做好事不分先后。”杨幂在得知“转捐”已达到十万的消息之后,立刻在微博上发布感谢消息,并表示公司已经联系了《天下贰》,很快就会贴出捐款发票。

  除了与《天下贰》联手抗旱外,杨幂也密切关注着青海玉树的救灾动向,并积极地投入到筹款、捐款的行动当中,同时还将自己的微博变为玉树救灾信息的转发地,及时将准确的捐助方式、捐款通道等相关捐助渠道公布到微博上,呼吁网友和粉丝以举手之劳帮助灾区救援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