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新《京城四少》开拍 杨幂情感归宿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9:58
杨幂情感归宿受关注
杨幂情感归宿受关注

    新《京城四少》开拍的消息引来一股怀旧风潮,不少20年前的“四少”迷一边回忆91年台湾版《京城四少》的经典剧情,一边对新《京城四少》表示期待。而在新《京城四少》中,由小花旦杨幂饰演的绝美舞妓殷小钗将有怎样的感情结局,成了很多“四少”迷关注的焦点,不少“四少”迷表示“91版小钗的结局太惨了,希望新版能给小钗一个明确幸福的结局。”

  在曾红极一时的91版《京城四少》中,小钗因要报仇而嫁给了自己的仇人,却不料被仇人发现强行给她灌下毒酒,失忆的她忘记了自己最爱的杜立寒,也忘记了最爱自己的铁蛋。尽管在铁蛋的照料下,小钗日渐好转,但她仍想不起任何人。最终,《京城四少》的故事以失忆的小钗和即将离去的杜立寒一起看雪的画面终结……

  如今,新《京城四少》开拍,不仅“四少”迷,连小花旦杨幂的fans蜜蜂们也强烈要求台湾金牌编剧王蕙玲改动结局,给小钗,也给杨幂一个幸福的归宿,“杨幂在《美人心计》中演的雪鸢为爱而死已经够惨了,希望至少在新《京城四少》里感情圆满吧”。而有趣的是,20年前王蕙玲原本为小钗写过一个圆满的感情结局,那就是与深爱的杜立寒重新走到一起。但当年,金钟视帝张晨光演的铁蛋实在太深入人心,很多观众强烈要求小钗和铁蛋相守终身,于是导演才不得不改动结局,给小钗的感情一个开放式的结尾。现在,如果改动小钗的感情结局,王蕙玲恐怕又要陷入两难选择。不过,据新《京城四少》的文学总监邹静之透露,新版的确会在人物命运、悬念制造等各方面带给观众们全新的感受。那么苦情美女小钗最终究竟花落谁家?我们只能等新《京城四少》登陆荧屏时才可知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