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白狼》变双面卧底 制服更添自然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9:36
邵兵变身双面卧底
邵兵变身双面卧底

邵兵上演制服诱惑
邵兵上演制服诱惑

邵兵随意摆酷
邵兵随意摆酷

硬汉邵兵领衔的新剧《白狼》正在横店热拍,此次他变身潜伏在国民党中的卧底,纠结与革命和情感之间,颇有抗战无间道的味道。首次曝光的剧照中,邵兵两套制服轮番上阵,英姿勃发,从容眼神中散发一如既往的自然酷态。

   卧底身份很纠结

  据悉,在剧中邵兵饰演国民党少校谭志祥,但其实是一名卧底的共产党员,纠结的身份决定了他亦正亦邪的个性,他是一个不容回头的男人,为了革命忍受误会,并且和自己不爱的女人在一起,邵兵坦言这也是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有多面性和决绝的东西。

  角色爱情很艰难

  除了扑朔迷离的卧底身份,邵兵与小宋佳饰演的白晓月艰难的爱情也是剧本最打动人的地方。对于拍过无数爱情戏的邵兵想必轻松驾驭。

  模特身材遭“围观”

  另外,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邵兵塑身后完全没有原来有些壮的身形,变成了精瘦模特身材,再加上晒黑后的健康皮肤,气场十分强大,在熙熙攘攘的横店片场不时成为焦点。据悉,邵兵头一天开工便吸引了一批群众“围观”,他潮范儿十足的日常穿着也成为剧组的一道风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