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劫梦》展零脂肪身材 酷爆造型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2:59
邵兵 不羁浪子
邵兵 不羁浪子

邵兵 皮衣很型很叛逆
邵兵 皮衣很型很叛逆

邵兵剧中再展健美肌肉
邵兵剧中再展健美肌肉

邵兵饰演的东方华夏爱恨交织
邵兵饰演的东方华夏爱恨交织

  近日,硬汉邵兵完成了新剧《劫梦》的拍摄,自09年塑身后恢复好身材的他,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大秀腹肌,更有近乎零脂肪的精瘦骨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邵兵在服装方面不仅动用私藏,甚至亲力亲为挑选采购,并天马行空随意搭配,这才有了这组夺人眼球的浪子造型。

  据悉,邵兵在《劫梦》中饰演外表不羁个性风流,却为了爱情个甘愿飞蛾扑火的东方华夏,是个魅力十足却悲情的人物。曾坦言喜欢“伤感事物”的邵兵,从接演开始便做足功夫,为展现角色身上的疏离感和夙命感,他对服装的要求近乎苛刻,不仅亲自挑选,对每一场戏的搭配也要花费大量功夫,据了解,除了和服装师沟通,他会根据人物情绪随时改变,“甚至连一个衣领的褶皱或者颜色的匹配也要经过考量”,据工作人员说。

  造型上亲力亲为,仔裤、皮衣、白T、风衣……天马行空的搭配,质感的服装搭配,邵兵一向不俗的时尚品味也得以充分展现。从这一点上看,《劫梦》倒成了邵兵的个人时尚SHOW。而除了邵兵的好身材,剧照中传达的忧伤感和邵兵眼神中透出的爱恨交织的演技,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