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过节拍新剧 “忍痛”剃须诠释边缘浪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0:19
邵兵和剧中的生死爱人
邵兵和剧中的生死爱人

邵兵-忧郁神情
邵兵-忧郁神情

  硬汉邵兵节前节后忙碌不停歇。据悉,在完成电影《让子弹飞》和华谊大剧《追捕》后,未能赶上春节休息,立刻飞往珠海拍摄新剧《劫梦》。值得一提的是,邵兵为了剧中游走于社会边缘的新角色,“忍痛”剃掉为《子弹》留起的胡子,由北洋土匪变作现代浪子。

  自09年全面复工后,久违的邵兵连续发力,电影电视精确出击,其中接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及华谊大戏《追捕》后,重磅回归备受瞩目,同时减肥20多斤也成为话题,堪称演艺圈的熟男劳模。

  据了解,此次在《劫梦》中,他饰演身份神妙莫测、内心善恶难辨、亦正亦邪的男主角东方华夏,是一个为了所爱的女人,最终走向死亡的悲情人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