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元《淘金年代》秀演技 玩电视版“窃听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08
马元《淘金年代》剧照
马元《淘金年代》剧照

  近日,国内经典年代大戏《淘金年代》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预计将于本月杀青。汇聚了众多青年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更是在片中玩起了电视版“窃听风云”,因为角色是一个思维非常灵活的人物,会有许多新奇的想法,所以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马元扮演的“卢辉”已经会使用录音来进行录音。

  跳跃性的剧情搭配缠绵的情感故事,该剧反映的深圳改革开放时的故事可谓达到了颠峰。特殊年代的特殊情感。在道具,服装还有造型上都力求还原当时的原貌。故事分为几条主线共同展开,马元在剧中扮演的“卢辉”是全剧的主要线条人物。多样化的性格搭配搭配多变的爱情,在这个人物身上体现出了多种时代精神。更为值得一提是该剧的导演周小兵也是看到了马元在其它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力邀马元来进行加盟。马元优秀的表演也给大家奉献了一出完美的作品。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角色,并喜欢自己的表演。

  据悉,该剧将会于年内进行播放,非常期待看到马元为我们大家带来的充满质感的精彩年代大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