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情系北大荒》 > 新闻

《情系北大荒》热播 马元再掀军旅题材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25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国内经典军旅题材电视剧《情系北大荒》近日正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老辣的执导方式也使该剧增加了众多的艺术性。青年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再一次的掀起了军旅题材剧的高潮。又为喜爱他的观众们在冬季带来了一道温暖的视觉大餐。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自己的同窗“罗微微”(黄小蕾)的初恋男友,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人物。在当时特殊的历史条件下,两人的爱情要经受各个方面的考验,在生活与事业,前途与命运面前两人都要做出非常艰难的决定。扮演了众多经典角色的马元在聊到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时也说到了将会与以往所有的角色都不同。这一次自己在其中加入了一些诙谐的演绎方式。从眼神动作以及肢体语言中将会有新的突破。初恋男人身上的状态也会被赋予更多的意义,最重要的是观众喜欢这个人物。

  据悉,马元近日正在近行最新电视剧《完美婚礼》的拍摄,09年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好剧的马元又将会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