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登陆安徽卫视 寇振海茹萍演绎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31
《良心无悔》海报
《良心无悔》海报

《良心无悔》剧照
《良心无悔》剧照

  由北京真英雄影视文化公司拍摄的30集情感大戏《良心无悔》今晚起将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独家播出。在片中,“家长专业户”寇振海将再次演绎“家长”这一角色。而老搭档茹萍也再次当起“后妈”,继《祈望》之后,再尝当后妈的不易。并且,这次塑造的是一个农村角色,这与她以往塑造的白领、少奶奶之类的角色形成极大的反差。

  《良心无悔》由曾经执导过琼瑶剧《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的李平担任导演,胡绍祥担任编剧。该剧根据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分别经历了意外的自然灾难——女主角张玉枝带着三个幼小的孩子遭遇山洪,流离失所;男主角吴天河经历海难死里逃生,艰难创业。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他们没有退缩,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巨大的勇气,挑起生活的重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重建了一个美好家园。

  在片中,寇振海和茹萍分别饰演父亲和母亲的角色,而且都是心地善良、严守承诺的好人。在剧中,主人公遭受了巨大的生活磨难,但始终保持着做好人,做好事,凭良心立世的生活态度。这对朴素的夫妻传达出的朴素情感,考量着每个热爱生活,勤劳善良的中国人的责任感与良心,渴望唤醒那些被蒙蔽被隐匿的良心与良知。由于二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心地善良、忍辱负重、历经磨难,因此二人都表示自己这次演的是新版的“刘慧芳”,男女“刘慧芳”集体出现在同一部戏中,就知道这部充满苦情味道的励志大戏的催泪效果了。

  除了主演过《少帅张学良》、《京华烟云》等剧的著名演员寇振海和主演过《大宅门》、《武则天》、《梦断紫禁城》等剧的演员茹萍外,《良心无悔》还汇集了近年涌现的影视界新人桑叶红、高梓淇、兰卡初、谷洋等,更值得一题的是,两大特型演员卢奇和章飞一绝也倾情加盟,在剧中甘当绿叶。虽然该片并没有脍炙人口的巨星加盟,但它鲜明的主旋律主题,曲折动人的情节,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以及朴实生动的情感,都令这部剧有望再创收视新高。

  据透露,此次安徽卫视播放《良心无悔》还有一段有趣的小花絮。安徽卫视此次购买的是《良心无悔》的独家卫视首播权。在购买前,安徽卫视的购片人员特地邀请了数十位家庭主妇试看包括《良心无悔》在内的几部电视剧,而到场的阿姨们一致推荐此片。在得到阿姨们的肯定答复和交口称赞后,相关人员最终决定了购买《良心无悔》的卫视独家首播权。相信该片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必将成为又一部引爆荧屏的情感大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