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原版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3D卡通与真人同台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0:39
开票现场演员表演片段

   (记者 徐菲):阿拉伯飞毯掠过头顶,野蝙蝠划过黑夜冲向观众,阿拉丁神灯和精灵漂浮身旁触手可及……这些都能在剧场实现,你相信吗?将3D动画技术与演员现场表演相融合的英国原版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即将来京演出。在昨天的开票仪式上,该剧制作人乔恩·康韦(Jon Conway)通过VCR向北京观众保证,“戴上眼镜,你们将看到演员与3D卡通人物的互动,搭乘飞毯在魔幻世界翱翔。”

  《阿拉丁历险记》于2009年在英国首演。此番来华,剧组特意将阿拉丁历险故事的故事背景换在了中国。乔恩·康韦昨天通过VCR向北京观众问候,表示这部舞台剧不仅有虚实结合的3D效果,还融入了魔术表演。届时,英国著名的双胞胎魔术师将带来哈利·波特般的魔法效果,全剧将全篇采用中英双语的表演形式呈现。

  剧中阿里巴巴和皇帝的扮演者周书人(英文名MR.MAGIC)和丹巴斯(MR.Danbass)昨天也来到了现场。两个英国演员都是“中国通”,他们用中英文和参加开票会的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还演唱了《阿拉丁》剧中的歌曲。据周书人介绍,该剧融合了音乐、魔术和滑稽表演多种风格,会给大家带来多重视觉与听觉体验。他还表示,中英文双语表演有利于培养小朋友的英语学习兴趣。

  昨天的开票现场还请来了“儿童希望”组织的残障儿童。作为“儿童希望”爱心大使,刘纯燕邀请主办方一起向小朋友们赠送了10套《阿拉丁》公益套票。据悉,《阿拉丁历险记》作为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重点项目之一,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6场,随后将在全国巡演。

  《阿拉丁历险记》讲的是邪恶巫师贾丁掌握了神灯的秘密,利用茉莉公主迷惑阿拉丁帮他找到神灯。一直深爱着茉莉公主的阿拉丁只身前往,找到神灯并和公主坠入爱河,但贾方利用强大魔法试图夺回神灯,从而依靠神力篡权夺位。一场正义与邪恶大战即将展开,魔幻世界最终在一片皑皑白雪中落下帷幕,但究竟谁将会是神灯最终的主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