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 5月北展剧场连演6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9:15

  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重点项目、英国原版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5月21日至23日将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6场。昨天,活动主办方在京举办发布会,“儿童希望”爱心大使刘纯燕代表“相约北京”向残障儿童赠送了10套“魔幻至尊套票”。

  据制作人介绍,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将舞台真人表演与三维动画融合在一起,讲述了一个生活在中国的阿拉丁历险故事。此次演出将巧妙融入中国元素,并通过3D效果向观众呈现壮观神秘的场面——阿拉伯飞毯掠过头顶,野蝙蝠划过黑夜,阿拉丁神灯和精灵漂浮在身旁触手可及。(记者杨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